Blogger Templates by Blogcrowds

第三天。。。
第四天。。。。
讲完第五天和第六天也一样的啦!!
三个字~
忙,忙,忙
除了忙,还是忙
可能因为忙~
把不开心的忘了
只留下
好的回忆
第一次见面
第一次牵手
第一次拥抱
第一次拥吻
第一次约会
第一次去电影
第一次一起睡
(单纯的睡)
等。。。的第一次
每一个的第一次
我都有牢牢的记着
我很想忘掉
我们第一次吵架
第一次冷战
第一次谈判
和最后的分手
可是这一切一切
都是属于你我的回忆
但回忆总有变成模糊的一天
如果那天到来
就代表
我们彼此都有找到另外只属于你跟他的回忆
或我跟他
不再是有和我任何牵挂
在人生中有很多很多值得在乎
保护
的东西很多
但一要保护一样一定会忽略了另一样
所谓“有得必有失”
如果想两种都得到的话
不是不可以~
只是人生要很有规律,计划等。。
才能两者必得
haiz....
我可以去做神父了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