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by Blogcrowds

我知道我很幼稚,野蛮,不懂的在什么时候该讲什么话~
有时也会很霸道,无理取闹,
但那时因为我爱你
在乎你
想在你的生活的点点滴滴出现
但我忽略你的感受
很对不起
虽然这句话已经
无补于事
但还是很想说对不起
我没想过你的感受
也懂你在忙
不过
只要我的生活上少了你我会有点不自在
可能我过度依赖
让你不好受
但这是我爱你的方式
可能我们对爱的看法很不一样
不止爱
再生活上的习惯也是
还有我的性格让你没有安全感
而也感受不到妳对我的关怀
所以
我才提出分手
“分手”这句话
是在
我一时冲动讲的
不过我认为是对的
毕竟
我们都爱得很苦
就像你说的
长痛不如短痛
可是短痛是
短痛是吧长痛的痛连同在一天一起痛
刚分手的那个晚上
哭了
以为睡了一觉会好过一点
但第二天
一醒来的那个早晨
才发现我的世界没了你是多么得空虚
一看到镜子的我
尽然是金鱼眼的我
在同个晚上我又哭了~
因为想起以往的点点滴滴
也想起
你在我生日的那一句话
“我爱你”
是多么的开心
但开心的事往往都会有离去的一天
在你离开我的那你天
我说了最后一次的我爱你
而你怕我会我是乱想
但你还是跟我讲了最后一次
“i love u”
当看到了
很开心,也心酸酸的
忍不住大哭了
我真后悔
没全心全意的好好对待你
真的后悔了~
我会在我下一段恋情
好好的改过
。。。。
还有很谢谢你一直以来的陪伴
爱意
我会永远永远不会忘记
也希望妳不会如此的难过
这次请把妳的感受通通让我来承受
我不想你难过
爱你的心会埋在我的心的
永远会记得我还爱过妳

。。。。。。
第三天的来临
我等着。。

1 comments:

雨后会看见美丽的彩虹。
只要相信,你一定会看见的。

4 July 2011 at 05:35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