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by Blogcrowds

有够慢到!!鸟都飞走了咯!!

刚从宿舍回到家就有过累到!!
但又不肯睡觉就开电脑玩咯~
可是!!!!!!!!
@#$%^%$%^&^%^&*(*&^%$#@#$%^%$%&^%^&^%$^&^
真的不骂不爽!!!!!!!!
moden它尽然罢工!!!
一只断线
在骂多一次!!
@#¥%%……%¥#¥%%……&×&……×&……%¥%¥#@#¥%……&……%¥#……&……%¥#¥%……%
真的是他妈的!!!!!
虽然它没妈....
要等到晚上才可以上~
不过还是很lag!!
如果可以的话
我一定找一天一定
炸烂我家的moden!!


nar!!我只是讲有一天~
但我不懂那一天...
haiz...不写啦....
不然等下有断线

最后
我还要骂多一次
@#¥%……%¥……%&……%¥#%¥%&%#¥
(p.s   /    我只是按到很爽吧了#¥#¥%%………………¥#¥¥#&…………#@#¥)




ai yer....!!! 昨天发情,今天ki siao??
还是报警好!!
谁有电话?? 借我打~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