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by Blogcrowds

脾气很坏的一天!!!

想来这里发泄一下!!!!!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观众: 先生你还好吗?(心里想着:这个人一定有病!)
沈先生:你问我啊?我还好啦~只是。。。我。。。我。。。爱上了一个人~《害羞》
(喂!!你例题了啦)
观众:噢~那你刚刚在喊什么鬼?(我很肯定他有病!!!)
沈先生:吓密???有鬼?哪里有鬼???你看到吗?在那里??
(有没有搞错噢!!有例题~haiz没药救了)
观众(终于把心底话讲了出来):先生!!!我真的肯定一定确定你有病!!!


其实是今天一大早脾气就很不好了~
1~睡不够
2~还是睡不够
3~因为一大早就有人打电话来烦我
4~还没吃草
5~还没喝奶
6~还没剃毛
7~还没大小便

其实你懂吗?
不懂?
当然不懂啦~!
我是绵羊来的wor~

观众:切地无言!!!去死吧你!!!!!

1 comments:

=[]= 彻底无言-ing...

2 April 2011 at 08:10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